治療白癜風技術最好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白癜風兩三年了,用了很多辦法一直也沒有效果,治療白癜風技術最好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造成白癜風的原因很多,應該儘快就醫查明病因,選擇適合自己病情方法進行治療:“對症下藥”才能更好地治療白癜風。所以白癜風患者在發現自己患上白癜風後應該在正規專業的檢測下做到先了解自己的白癜風病情,瞭解白癜風是怎麼產生的,瞭解白癜風都有哪些症狀和特點,這樣才能根據自己的病情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選擇出適合自己病情的治療方法。在這種治療原則下,白癜風的治療才不會出現誤診誤治的現象,這就提高了白癜風的治療效果。

2019-05-2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發現患有白癜風,建議及時就醫,在專業醫生指導下治療。白癜風的原因是複雜多樣的,治療一定要對症下藥。一定要先弄清楚患者的白癜風是怎麼引起的,然後再根據其病情來選擇治療方法和藥物,在沒有弄清楚的病因之前,千萬不要盲目的亂用藥,因為用藥不適會使病情進一步惡化。患者應儘量避免汗後陽光暴曬、受風;避免長期處於潮溼的環境中;夏天使用風扇、空調前應將汗水擦乾;不吃或少吃腥辣等刺激性食物和富含維c的食物;在平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氣平和,減少憂慮,注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