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頭的方法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變的難看了,因為臉上出現了很多黑頭,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給她去除了,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現在的人生活壓力大,每天的工作都是比較忙碌的。很多女生的臉部都會出現黑頭的,平時的時候可以鹽加牛奶去黑頭,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為了讓面板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面板上了。

2019-06-0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這個情況可能大部分女生都會有,因為一般女生都比較愛美,如果出現這種症狀的話會很抓狂的,用珍珠粉去黑頭,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弄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臉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