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度宮頸糜爛的症狀是怎樣的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度宮頸糜爛的症狀是什麼啊?醫生說我有中度宮頸糜爛,但是沒有白帶過多,我白帶一直都是那樣啊~也沒有異味,只是該來大姨媽的時候會有異味~沒有別的什麼症狀,確定是中度嗎?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宮頸糜爛的發生是由於分娩、流產、產褥期感染或手術操作或機械刺激如性生活損傷宮頸,病原體侵入而引起感染導致的。希望能夠引起大家的重視的是,由於性生活時陰莖與宮頸有著直接的接觸,如果不注意性生活衛生,可以直接把病菌帶入陰道,感染宮頸;而對已患宮頸糜爛的婦女來說,則可加重其宮頸炎症,

2019-04-30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宮頸糜爛一般是雌激素升高引起的柱狀上皮外翻,這種情況屬於生理性的,是不需要治療的,如果沒有症狀的話可以先觀察,暫時不用治療,是否有宮頸糜爛,需要去醫院婦科門診檢查就診確診情況。正常陰道內是可以有少量白帶的,只要是沒有瘙癢異味考慮是正常的,平時注意外陰衛生,穿棉線寬鬆透氣的內衣,不要太緊身,如果有異味的話,可以先用高錳酸鉀水洗。

2019-04-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