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乳暈變大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的乳暈最近在慢慢的變大,我想知道到底為什麼會變大?

专家回答(2)

陳飛
陳飛
副主任醫師

乳暈變大是身體正常的反應,不用擔心,乳暈是伴隨著女孩青春期的到來而逐漸顯見,更由於懷孕哺乳而增加其範圍,所以乳暈大的原因會和體內的雌性荷爾蒙量有一定的關係。女性乳暈變大一般與體內雌性激素的分泌有關。一般情況下女性乳暈變大會出現在兩個時期,一個就是在乳房發育的時候,還有一個就是懷孕了,一般母乳結束了,乳暈也恢復不到原來的樣子。

2019-06-05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乳暈變大是很正常的,導致乳暈大的原因在於女性在發育期間乳房的生長,由於對體內雌激素、孕激素的敏感性感受不一,所以乳房發育也不一,不過現在可以透過整形手術來改善這種乳暈大的情況,讓你恢復健康的身體和自信的社交。有些女性在青春期發育時,便已經注意到自己的乳暈比同年齡的同伴相對要明顯,而容易因此不雅而突兀的乳暈大影響自己的心理及往後的社交生活。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