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期間怎樣能豐胸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月經期間能不能豐胸,我的胸比較小,我現在想要豐胸,可月經就有那幾天,有啥好的辦法。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從月經來的第11、12、13天,這三天為豐胸最佳時期,第18到24這七天為次佳的時期。在這10天當中,影響胸部豐滿的卵巢動情激素,24小時等量分泌,這也是激發乳房脂肪囤積增厚的最佳時機。隆胸女性,應在這10天的飲食中,攝取適量含有動情激素成分的食物,月經期間吃什麼豐胸如:青椒、蕃茄、紅蘿蔔、馬鈴薯以及豆類和堅果類等,多喝牛奶,尤其是木瓜牛奶,不喝可樂和咖啡.

2019-05-20

李國勝
李國勝
副主任醫師

月經期間是女性豐胸的最佳時段。在這段時間裡合理地進行豐胸飲食可以幫你有效地進行豐胸。下面就來為你推薦幾款經期豐胸食物,讓你在經期豐胸的效果達到最佳。在這3天內多吃胡蘿蔔、土豆、大豆類和堅果類的食物,木瓜是最好的豐胸食品,其食品所產生的豐胸效果將比平時好3成以上。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