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藥流後吃什麼好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前幾天我去做了藥流,身體虛弱,現在可以去吃什麼調理一下?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女性懷孕以後做了藥流以後身體虛弱,可以選擇去吃一些水果,一、橘子。橘子中含有維生素C和鈣質,維生素C能增強血管壁的彈性和韌性,防止出血,提高人的抵抗力和免疫力。二、香蕉。香蕉中含有大量的纖維素和微量元素以及鉀、鐵質等,有潤腸通便,補血的功效。三、桂圓。桂圓味甘、性平、入脾經心經,為補血、益脾之佳果。特別適合流產以後體質比較虛弱的女性,吃點新鮮的桂圓也就是龍眼或者是桂圓乾,既能補脾,益胃,又能補血之功效。

2019-05-2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女性懷孕了以後做藥流,這種情況是需要吃口服消炎藥物,比如頭孢類消炎藥或甲硝唑類消炎藥等,同時做完藥流藥後需要吃益母草軟膠囊或新生化顆粒等。做完藥流後還需要吃溫熱性質的食物,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生冷食物,注意保溫,不要著冷受涼,禁止盆浴及性生活一個月,注意休息,不能劇烈運動,一般情況下需要一週門診複查婦科彩超瞭解子宮恢復情況。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