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褐色白帶有沒有問題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昨天在排卵期,排卵期白帶褐色的,拉絲狀,無異味,有沒有問題?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排卵期褐色白帶,考慮是正常的排卵期出血,導致的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狀較輕無需治療。建議您在排卵期的時候注意下邊衛生,如果你打算懷孕,可以在排卵期範圍內間隔一天同房一次,受孕的機率會比較大,如果您不打算懷孕,儘量避免在排卵期範圍內同房。

2019-05-29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排卵期褐色白帶可能是受體內激素水平影響,會出現透明拉絲狀樣白帶的同時,有的可能會在排卵期的時候出現排卵期出血,您上面描述的都屬於正常現象的排卵期,出血量一般是比較少,持續時間也特別短的。可以在醫生指導下用藥來調理一下排卵期出血的,建議您在排卵期的時候注意下邊衛生,如果你打算懷孕,可以在排卵期範圍內間隔一天同房一次,受孕的機率會比較大,如果您不打算懷孕,儘量避免在排卵期範圍內同房。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