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腦炎喝什麼飲料好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治療病毒性腦炎8天,現在進行康復訓練有時口渴,很想喝飲料,病毒性腦炎喝什麼飲料好?

专家回答(2)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喝飲料不能治癒此病,根據情況,建議採用清開靈膠囊清熱解毒,用於發熱、煩躁、咽喉痛、舌紅、皮毛黃、脈數、外感風毒、火毒等;用於上呼吸道感染、病毒性流感、急性咽炎、急性氣管炎等症狀屬於上述症狀,生活規律性好,不常熬夜,不吸菸、不喝酒。睡眠不足與免疫系統功能下降有關,因此充足的睡眠和多喝水很重要。

2019-10-16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該並不建議喝飲料,治療方法主要是以抗病毒的藥物來治療,如更昔洛韋、利巴韋林等藥物。其治癒標準包括顱高壓的臨床症狀和症狀消失,如頭痛、噁心嘔吐、視乳頭水腫。其次,他的腦脊液檢查需要完全恢復正常,如腦脊液壓力、蛋白和細胞計數。只有當兩者都滿意時,才能指出治療方法。

2019-10-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