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睡眠監測報告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在醫院做了睡眠監測報告,該怎麼看睡眠監測報告?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醫院需要進行專業的睡眠監測,睡眠質量通常由多導睡眠描記裝置監測。報告後,醫生將對相關資料進行分析。非專業人員瞭解具體資料並不重要。如果你想知道你日常生活中的睡眠狀況,可以用Sleepace舒派的RestOn進行監測,具體資料其會自動分析,準確率無需擔心,其可以媲美專業的醫用裝置的。

2019-06-19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睡眠呼吸監測報告是經過醫務人員綜合分析睡眠多導圖的記錄結果、結合患者的臨床狀況作出的診斷及治療報告。總睡眠時間:指睡眠呼吸監測期間患者處於睡眠狀態的總時間,一般透過分析腦電圖、肌電圖和眼球運動圖獲得,不包括監測期間患者醒來的時間。也許病人會覺得他睡得很好或者根本沒睡,腦電圖會告訴醫生病人的實際睡眠時間。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