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病原因腦血栓怎麼辦

患者:男,63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腦血栓,發病時間及原因是什麼?腦血栓的人應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腦血栓病人發病時尿頻有時一個晚上最多十次而且每次只有一點點,有時還尿不出,病人很痛苦,看見您三陰交穴位注射654--2針劑,這種藥物是治療什麼的,我爸63歲,腦血栓13年,這次發病又出現這個症狀怎麼辦。這種情況不排除前列腺炎等等,不盲目治療延誤病情,有條件醫院祥查確診。正規治療為好。

2019-05-27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腦血栓疾病又被稱為腦栓塞,是一種對於患者的身心危害較大的疾病,在腦部疾病當中具有著非常高的發病率,很多人因為這種疾病出現癱瘓,甚至因此丟掉了寶貴的生命,那麼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腦血栓的發病原因都有哪些:腦血栓的病死率較其它腦血管病為低,但大面積梗塞引起的神經功能障礙比較不容易恢復,一般會留有較嚴重的後遺症;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