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機心臟會感覺難受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玩手機時會覺得心臟難受,玩手機心臟會感覺難受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平時玩手機時間不要過長,玩手機時間過長,有可能心臟瓣膜或心律傳導方面出現問題,肋間神經炎也會引起上述症狀,需到醫院檢查明確指導意見:建議先到醫院心血管內科開單拍胸片、做心電圖、心臟彩超等檢查,如果是左側肋間神經炎,那麼需做理療、口服維生素B1等治療;如果是心臟瓣膜或心律傳匯出問題,需在心內科醫生指導下進行調適,在沒治好之前,暫時右側臥位睡覺,戒菸酒。

2019-06-19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建議患者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太長時間的玩兒手機。建議在出現胸悶心臟不適的時候做個心電圖檢查,避免劇烈運動好好休息,觀察看看是否好轉。正常情況下正規的電子產品的輻射不會導致人體不適的,輻射量都是在身體可以接受範圍的。 一開啟手機,心臟就不舒服,這種情況應該與手機沒有什麼關係,手機的輻射不至於引起心臟的不舒服,這可能是一種心理暗示,或者是強迫症的問題。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