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鈷胺治療耳鳴嗎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偶爾會有出現耳鳴的症狀但不是很嚴重,甲鈷胺治療耳鳴嗎?

专家回答(2)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甲鈷胺是可以一定程度治療耳鳴,甲鈷胺是一種營養神經藥物,可以有效的改善神經元的傳導,治療各種神經疾病。均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臨床實踐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受到了人們的好評。耳鳴是一種或多或少與神經病有關的疾病。因此,這種症狀的患者也可以使用甲鈷胺進行治療,這對緩解患者的病情非常有幫助,可以使患者的身體儘快康復。

2019-06-18

王萍
王萍
副主任醫師

甲鈷胺對神經性耳鳴有有效的治療作用,可以選擇口服或者靜點。神經性耳鳴僅使用甲鈷胺是不夠的,神經性耳鳴如果症狀較輕,除甲鈷胺口服一日3次,一次1片,吃15天;還要配合口服金納多,一日3次,一次2粒,吃15天。口服美卓樂,一日1次4片,吃3天,減量2片再吃3天,再減量1片吃3天,一共9天。耳鳴症狀較重,需要住院系統治療,主要有營養神經、擴血管、激素、能量合劑等藥物治療,還要配合低流量吸氧或高壓氧治療。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