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速的治療白癜風的方法有沒有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身上有一片一片的白點,去醫院說是白癜風,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治療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黃種人得白癜風機率稍微小一點。一、藥物醫治:醫治白斑病通常需求選用藥物醫治,內服藥外敷藥兩者相結合的辦法,但是見效很慢。二、科學儀器:利用先進科學的儀器輔佐患者得到更好的治療三、飲食醫治:由於白斑病需要禁口,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不能食用。但是可以多吃一些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豬肝、新鮮蔬菜、豆製品等食物。四、心思療法:由於白癜風病人心思壓力過大,為患者排憂解難,適當的開導患者有助於疾病的醫治。

2019-05-2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得了白癜風要及時接受治療建議白癜風患者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全面檢查,確診為白癜風及時到正規白癜風專科醫院進行治療,並在醫生的指導下做好護理工作,這樣才能更好的治白癜風。在治療白癜風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治療方法的選擇,千萬不能盲目的進行。患上白癜風後,很多患者進行盲目的白癜風治療,不但治不好病,身體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情況嚴重的話還會導致病情蔓延,最終導致久治不愈。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