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溼疹怎麼徹底根治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患上了肛門溼疹這種疾病,肛門溼疹怎麼徹底根治?

专家回答(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對於患有肛門溼疹的患者來說,通常情況下根治肛門溼疹的方法,是從兩個方面著手治療的。一是針對溼疹的治療,二是針對引起肛門溼疹的原因的治療。針對溼疹的治療,可以口服抗過敏藥物如息斯敏,外塗藥膏如皮炎平軟膏等,基本可以痊癒。而針對引起肛門溼疹的原因的治療,主要是直接肛門疾病。肛門疾病導致肛門潮溼是引起肛門溼疹的原因。肛門疾病治好了,肛門溼疹就不會復發。

2019-07-02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對於肛門溼疹這種疾病的的治療通常來說一般是比較明確的,首先從患者的生活習慣上來說,一定要保持肛周的清潔乾燥的環境,不要讓它長期保持在潮溼的環境裡面,溼疹會一直在擴大,溼疹本來就是一種面板過敏性的這種炎症,溼疹主要是長期反覆刺激所導致的,我們可以平時大便完以後,一定要用高錳酸鉀稀釋後來進行肛周的清洗,清洗完以後輕輕的拿軟和的毛巾蘸幹,蘸幹以後可以外擦點曲咪新乳膏。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