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外孕可以做人流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好像是宮外孕,想知道宮外孕可以做人流手術嗎?

专家回答(2)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患有宮外孕是很危險的,所以宮外孕是不可以做人流手術的,做人流手術必須確定孕囊是在宮腔內,對於宮外孕,應該採取保守治療和手術治療,而且需要儘早的進行治療,否則可能會危害到生命。一般檢查出有宮外孕就應該積極採取治療方法,必須要引起重視,如果不及時進行治療,就很容易威脅生命,而且耽誤最佳時機,以後懷孕的機率就大大降低。宮外孕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身體的調理,及時進行治療,這才有利於恢復。

2019-04-29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如果有宮外孕是不可以做人流的,需要透過宮外孕手術進行治療。如果確診為宮外孕,需儘早諮詢醫生,醫生會根據具體的檢查結果確定手術方案。宮外孕的原因一般有兩大類,第一類是女性先天性因素,例如輸卵管異常或嚴重的婦科炎症,另一類是後天導致,例如私生活混亂造成多次妊娠、多次流產等。女性宮外孕術後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且要避免高強度活動;短期內最好採取避孕措施,以免影響身體恢復。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