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供血不足引起頭暈怎麼辦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老是頭暈,醫生說是腦供血不足,腦供血不足引起頭暈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供血不足頭暈的時候,主要依靠藥物治療,有的時候也可以採取物理治療。頸內動脈系統供血不足,主要是因為大腦動脈,特別是雙側頸內動脈粥樣硬化引起的。因此像這種型別的大腦供血不足,主要應該針對頸內動脈粥樣硬化進行治療,努力改善血管狹窄,積極的長期口服阿託伐他汀鈣以及拜阿司匹林。如果是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引起的,一般可能是頸椎間盤突出症導致的,應該積極的考慮進行頸椎牽引治療。

2019-05-27

周曾
周曾
副主任醫師

由於腦供血不足而出現頭暈的症狀,解決頭暈的問題主要是治療腦供血不足,要積極尋找導致腦供血不足的原因,血栓性原因導致的,可以應用抗血小板聚集以及抗凝的藥物。頸椎病導致的,應該積極治療頸椎病,嚴重的需要手術治療。低血壓導致的需要積極的提升血壓。可以應用改善迴圈的藥物,應用西比靈、養血清腦顆粒、倍他司汀片等藥物對症處理。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