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失禁怎麼辦

患者:男,66歲

病情描述:我父親最近一段時間總是小便失禁,他又不肯告訴我們,自己很難受,小便失禁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患有小便失禁,不要有過多的心理負擔,應該積極就醫治療。對於尿失禁的情況,要考慮到底是不是泌尿系統感染,或者骨盆肌鬆弛導致的結果,如果是感覺問題方面的治療以後這種就能夠好轉的,如果是骨盆肌鬆弛導致的,可以使用酒石酸托特羅定緩解膀胱的功能,其次就是進行骨盆肌的鍛鍊改善。

2019-06-11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造成小便失禁的原因很多,建議及時就醫,在醫生指導下治療。尿失禁治療的前提是需要把病人診斷清楚,判斷出病因,根據不同的型別採取不同的方法進行診斷。例如壓力性的尿失禁,可以透過中段尿道懸吊來控制。由於老年人尿失禁較多見,致使人們誤以為尿失禁是衰老過程中不可避免的自然後果。事實上,老年人尿失禁的原因很多,應尋找各種原因,採取合理的治療方法。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