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紅素高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想尋求膽紅素偏高的治療方法,膽紅素高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何宗全
何宗全
主任醫師

如果是肝細胞,需要肝臟護理,比如是甲型肝炎、乙型肝炎、丙型肝炎,還是因為藥物性肝炎引起來的,根據不同的原因去治療,做保肝的治療。它如果是梗阻性的,比如有膽石症,我們就去治療膽囊炎、膽石症,如果是肝癌這類梗阻性的,我們要去做一些相應的治療。所以查詢原因,以後再做治療。如果有重症的肝炎,膽紅素特別高的,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人工肝治療,相對來說是比較重的病人才會做人工肝的治療。

2019-07-11

高鵬驥
高鵬驥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膽紅素偏高是有很多的病因,如熬夜,勞累,喝酒,慢性乙肝,慢性丙肝,脂肪肝,酒精肝,自身免疫性肝炎及一些遺傳性肝病等。建議進一步查乙肝兩對半和丙肝,肝膽B超。如果都正常,說明肝膽沒有實質性病變。膽紅素偏高是先天性非溶血性黃疸,這是由於肝細胞對膽紅素的攝取,結合和排洩有先天性酶缺陷所致,無需治療。

2019-07-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