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危害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的前列腺炎症狀不明顯就沒有治療,前列腺炎的危害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危險:1.心理方面:前列腺炎的復發可能導致丈夫和妻子的食慾不振、工作效率下降和不和諧。進而誘發焦慮、抑鬱等心理問題,必要時應去心身醫學中心進行治療;2、身體方面:前列腺炎會引起精液質量下降,可能導致早洩、勃起功能障礙等性功能障礙,甚至可能誘發前列腺腫瘤。所以前列腺炎的患者應儘早就醫,及時治療,控制症狀以減少危害。

2019-05-08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這個是分為無菌性的還有細菌性的,這個是要看發病的緩慢判斷,其中慢性無菌性的前列腺炎是最多見的,主要跟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係。它的危害其實並不是很大,主要是會有一些小腹墜痛、腹股溝不適等感覺,有的也會伴有尿頻、尿等待等症狀。而細菌性前列腺炎有可能還會伴發附睪炎以及精囊炎。不過前列腺炎對性生活的影響並不是很大,除非特別嚴重的細菌性前列腺炎才會影響到精子質量,一般對精子的影響也很小。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