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手足癬怎麼治療

患者:女,8歲

病情描述:孩子查出來得了手足癬。得了手足癬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手足癬一定不要盲目用藥,最好去醫院進行檢查治療。手足癬是因為體內毒素淤積(溼熱過盛)或真菌感染造成的,之所以最終形成痼疾,多由於患者心急求成,盲目用藥,最終導致反覆發作,.纏綿難愈.個人建議應當遵循在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機能的前提條件下,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多喝水,多吃水果,配合針對性中成藥辨證施治綜合治療,這樣才可以達到徹底痊癒。

2019-04-10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孩子得了手足癬一定要去醫院進行治療,檢視原因。手癬和足癬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概念,足癬的形成,可以是單純的真菌感染,此病塗藥膏會好,而手部面板,是很難感染真菌的,因為手部的面板厚,抵抗力強,而一旦感染,則必然有抵抗力下降的現象,因此手癬單純塗藥膏好不好,可以配合吃些21金維他,以增強抵抗力,解決手癬。

2019-04-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