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淋菌性尿道炎臨床表現症狀有什麼

患者:男,43歲

病情描述:我爸有非淋菌性尿道炎,醫生建議他儘快治療,想問下非淋菌性尿道炎臨床表現症狀有什麼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非淋球菌性尿道炎多發於男性身上,其症狀比較明顯。非淋菌性尿道炎是由性接觸傳染導致的尿道炎,也可由衣物接觸傳染。該病起病較急,患者可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程度較淋球菌性尿道炎輕。可伴隨尿道口灼熱感、發癢、會陰部脹痛、睪丸部不適,在較長時間不排尿或清晨首次排尿前,尿道口可分泌出少量黏性分泌物,有時僅表現為痂膜封口。有相當一部分患者可無任何症狀。

2019-04-03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非淋球菌性尿道炎臨床症狀根據病情嚴重程度來看待。非淋菌性尿道炎是由性接觸而感染引起的一種尿道炎,在尿道分泌物中查不到淋球菌。不同程度的病情,其症狀不一樣。1、輕度:晨起可見尿道口分泌物;2 、中度:可見尿道口紅、腫;3、重度:出現尿路刺激徵,尿頻(小便次數增多)、尿急(不能自控排尿)、尿疼(尿道和尿道口疼痛、膀胱區疼痛)等,可發現尿液渾濁;4、極重度:出現肉眼血尿。

2019-04-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