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黃褐斑怎麼去掉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自從生完孩子之後,臉上逐漸長了一些黃褐斑。臉上黃褐斑怎麼去掉?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上黃褐斑非常影響美觀。黃褐斑是臉上的斑,它主要發生在兩個顴部這個地方,這個斑要去除一個就是要心情舒暢很重要,還可以吃一些調理的中藥,逍遙丸、六味地黃軟膠囊可以口服,另外還可以外用氫醌的乳膏,還可以用離子的匯入,還可以用鐳射的治療,對這個黃褐斑都是有效的,當然這是要一個綜合的治療,要治療一段時間,效果才比較明顯。

2019-06-1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黃褐斑不用擔心,是可以去掉的。目前臨床上用於治療黃褐斑的方法有三種:1.微針治療,透過匯入維生素C等脫色的藥物分解面板色素;2.果酸換膚,透過塗抹果酸加快面板代謝,代謝色素;3.聯合鐳射,聯合使用光子、點陣鐳射、調Q鐳射治療色斑;另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保持愉悅的心情、多食蔬果、注意防曬以避免黃褐斑的加重。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