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疸型肝炎能治好嗎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自從上個禮拜發現自己有黃疸肝炎後一直在住院治療,這兩天總感覺自己還是不舒服,黃疸性肝炎可以治好嗎?

专家回答(2)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黃疸肝炎只要積極治療,後期會慢慢恢復的。黃疸肝炎的治療過程主要由基礎治療、抗病毒治療、免疫調節治療和活躍微迴圈調節治療四個部分組成。能否治好黃疸肝炎,與肝炎病毒能否被徹底清除有著直接的關係。所以,只要黃疸肝炎病毒被徹底清除出去,治好黃疸肝炎就大有把握。

2019-03-20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黃疸肝炎可以採取抗病毒治療的方式,有很大的可能性可以治好。黃疸肝炎是與甲肝,乙肝,戊肝等有關的,是需要進一步檢查確診,根據檢查結果針對病因進行治療,如果是甲肝可以服茵陳蒿湯加減進行治療的。如果是乙肝需要服茵陳蒿湯加味治療,並配合服恩替卡韋抗乙肝病毒進行治療。甲肝戊肝也是病毒性肝炎,也需要保肝護肝退黃抗病毒治療,如服板藍根等。

2019-03-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