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可以取環嗎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想去取環,但我這幾天有點感冒,身體不太舒服。感冒了可以取環嗎?

专家回答(4)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可以等待身體恢復好了之後再去迴圈,現在感冒嚴重,應該多多的吃藥,多喝水,身體靜養一段時間,這個時候如果取環的話,會引起子宮的一些出血,或者是一些子宮破損,對身體很不好,本身感冒身上會帶有一些細菌,那麼就會在這種情況下侵入到你的體內,會造成不良的後果。

2019-07-27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感冒了既不可以上環,也不可以取環,在感冒的時候身體狀況會比較差,而且身體裡特別不舒服,如果這個時候去取環的話,可能會發生意外,所以最好等到感冒完全康復在去取環。而且人在感冒的時候,免疫力也會下降,所以很容易引起感染,如果是完全康復的話,就可以避免這些問題。

2019-07-27

牛玉敏
牛玉敏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生病感冒很嚴重的話,建議不要去做取環,這樣的動作會很危險,首先你感冒了,身體內就有細菌免疫力低下,女性的一些特殊的情況,那麼就會造成一些感染的現象,在這種情況下取環有可能會造成婦科的一些疾病,就得不償失了,所以建議你還是要在身體特別健康的情況下再去取環。

2019-07-27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不建議在感冒的時候取環或者上環,這樣對身體都會有影響,而且還有可能會加深感染,從而引起婦科炎症。建議在沒有生殖器炎症或者沒有身體不舒服的情況下再去取環,月經乾淨3~7天可以取環。取環之後可能會有少量出血的現象,但一定要注意衛生。

2019-07-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