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一定需要手術麼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自己的包皮過長,看網上說要去割包皮,包皮過長一定需要手術麼?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患者包皮過長是否需要手術,要根據實際症狀來決定。包皮手術是將多餘的包皮切除,在這個過程中肯定會給肌膚造成損害,需要患者用一段時間來好好的調養。大多數男性都存在包皮過長的情況,而一般可以將龜頭弄出來的情況下,可以考慮不用手術的方法來應對。有的患者包皮過長比較嚴重,平時狀態下龜頭完全縮在包皮裡面,此時就會讓龜頭與外界的接觸減少,故而非常容易出現早射的現象,此時就應該要馬上到醫院做手術處理。

2019-06-2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不一定需要手術,具體依患者情況而定。包皮過長如果沒有感染的情況發生,可以不做手術,可以給予每天用溫水清洗區域性,要把包皮翻開清洗治。但是如果出現感染的症狀,則需要你早期給予抗感染對症治療,待病情好轉後,早期給予手術切除的,那樣是可以避免炎症復發的。

2019-06-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