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嬰兒哭鬧不止怎麼辦

患者:男,3歲

病情描述:我的寶寶總是哭鬧不止,大人也很心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寶寶們比較小的時候,如果對環境不適的話也容易出現哭鬧,在這個時候就要將孩子抱起來,檢視一下孩子的睡姿是不是有問題,還是房間中有著什麼奇怪的味道。如果孩子抱起來就不哭了,可能是寶寶缺乏安全感,父母們就要在平時多陪陪孩子。許多新手的媽媽都不懂得怎麼照顧孩子,在面對孩子哭鬧不止的時候,也沒有任何辦法,其實孩子哭鬧不止的時候,就說明孩子有什麼需求了,也可能是身體不舒服了。

2019-05-04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檢查一下寶寶是否有大小便,孩子哭鬧不止,可能是拉了大小便而不舒服。 2。如果沒有大小便的話,就要觀察一下寶寶是否有小動作,比如動嘴巴吃手指等,如果有這樣的行為,就說明孩子是餓了,就要及時的給孩子餵母乳或者是喝奶粉。 3。夏季的時候會有很多蚊子,即使對寶寶有再好的保護,也避免不了蚊蟲的叮咬,父母們可以檢查一下寶寶的身體上是否有蚊蟲叮咬的包,如果有,就要趕走蚊子。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