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肩膀疼怎麼回事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最近總是左側肩膀疼,會不會什麼嚴重的病,這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高勝山
高勝山
副主任醫師

對於左肩膀出現疼痛的問題,一般原因有多種,首先可能是因為肩部的肌肉受到過損傷導致的,那麼平常要注意了,儘量避免去提拉那些重物,疼痛時可適當塗抹藥物來緩解症狀。此外,還有可能是由於肩部韌帶發生損傷引起的,這時候應注意多休息,平時適當增加一些運動來鍛鍊肩部的力量,但不宜過度。

2019-05-04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其實臨床上關於肩膀疼痛的原因也是比較多的,具體情況要是根據具體疼的部位來分析的,同時還要結合一些輔助檢查來明確這種症狀。比如常見的肩周炎,韌帶方面損傷,軟組織損傷,以及肌肉勞損等。通常情況下會用到一些消炎鎮痛的藥物,以及活血化瘀類藥物來緩解疼痛。大部分肩膀出現疼痛的人都怕勞累和著涼,所以還是要多注意保暖。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