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鼻子不通氣怎麼辦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我的寶寶睡覺鼻子不通氣,老是被憋醒了,用了好多方法都沒有好。想問下寶寶鼻子不通氣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小孩子出現鼻塞的原因他很多,要針對性的用藥。有可能是鼻炎引起的。鼻塞、流涕是慢性鼻炎的主要症狀,慢性鼻炎分為慢性單純性鼻炎與慢性肥厚性鼻炎,交替性、間隙性鼻塞是慢性單純性鼻炎的典型症狀,持續性鼻塞是慢性肥厚性鼻炎的典型症狀。另外,您寶寶的年齡也是腺樣體肥大的高發期,建議去耳鼻喉科就診,明確診斷,對症治療。

2019-03-31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小孩子的身體抵抗力一般都比較弱,所以出現鼻塞要看是什麼原因,不能盲目的治療。如果能排除感冒的這種可能性的話,很有可能就是一個鼻炎導致出現的可能性比較大一些。我建議你最好的辦法應該來說,這是去當地的三甲公立醫院五官科看一下。必要的情況下,可以給他吃點阿奇黴素顆粒和霍膽丸試試看。

2019-03-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