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掉妊娠斑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以後臉上就出現很明顯的妊娠斑,現在生產完了,該如何去掉?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想要採取溫和的方式的話建議食療,或者在臉上塗抹一些淡斑的產品。妊娠斑可以外用維生素E,維生素E可以促進面板代謝,淡化疤痕。同時進行區域性按摩可以增加面板彈性,配合專業醫生的醫囑,保持肌膚滋潤。避免過度強烈的拉扯。如果比較嚴重,建議去正規的面板專業醫院進行檢查治療。面積越大,時間越長,因而也需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避免刺激飲食,酒辣椒,蔥蒜魚蝦牛羊肉。

2019-05-2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妊娠斑很難透過藥物等方式去除,真的想要去除的話可以進行鐳射手術。生完寶寶臉上的斑一直還在,一般可以採取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每天保證充足的睡眠,多喝溫開水,促進體內毒素排出,多喝水可以促進腸胃的新陳代謝功能,保持腸胃通暢。多進食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及蛋白質的食物,如西紅柿、檸檬、鮮棗、薏米等。維生素C可抑制代謝廢物轉化成有色物質,減少黑色素的產生。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