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老人斑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年近50,身上有了老年斑的趨勢,想知道如何去掉老人斑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牛奶核桃糊這個食療偏方對於老年斑的祛除是很有效的,具體是先準備核桃仁,喝牛奶,再來點豆漿和黑芝麻。我們要做的就是先把核桃仁、黑芝麻先給磨碎了成沫沫,然後呢再把牛奶和豆漿放進鍋裡給煮沸,再加白糖,每天兩次。透過淋巴組織使黑色素全部排出體外,達到祛斑效果。

2019-05-2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在日常的飲食儘量減少對辛辣食物及刺激性食物的攝入,當然是能不吃就不吃,許多老年人的體表,尤其是臉部和手背處佈滿了點點的褐斑,這是體內自由基作用的結果。人體內的自由基是一種衰老因子,它作用於面板,引起“鏽斑”。而生薑正是除“鏽”高手。 生薑中含有多種活性成分,其中的薑辣素,有很強的對付自由基的作用。實踐證明,飲用生薑蜂蜜水一年多,臉部和手背等處的老年斑就會有明顯改變,或消失,或程度不同地縮小,或顏色變淺,而且不會有繼續生長的跡象。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