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口環扎手術是什麼意思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產後檢查,醫生說是宮口有點松,再懷孕的話必須做環扎手術,宮口環扎手術是什麼意思?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宮口環扎是對子宮頸機能不全的治療方式,是一種手術操作,宮頸機能不全是中孕反反覆覆流產的一種原因,隨著孕周增大,子宮張力增大,沒有宮縮的情況下宮頸就開始擴張,很快就流產,只要明確診斷宮頸機能不全,再孕16-17周左右就可以做宮頸環扎手術,這是預防性環扎,還有緊急環扎,就是宮頸口已經開放,緊急情況下的環扎。

2019-05-2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宮口環扎是收緊子宮口的一種治療方法,這個對於孩子影響不大。你因為有早產的歷史,所以懷孕四五個月應該到醫院做宮頸口的環扎手術,他是起中期保胎的作用,也有一定的風險,如果流產難免的話,有可能導致宮頸脫落。大出血的。如果早產發動應該到住院拆線,分娩。它就是預防習慣性流產的一種測試。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