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條槓是懷孕了嗎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停經好幾天了,用試紙檢測發現是是兩條槓,兩條槓是懷孕了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驗孕兩條線的話可能是懷孕,但是早孕試紙陽性也並不是完全代表懷孕,最好去醫院做血HCG檢查,比較早孕試紙還是存在一定的偏差的。如果確定是懷孕的話還是得做好產檢,確定胎兒健康的話就沒事,放鬆心情為好。一般,如果自己在家中檢測出來兩條槓的話,是需要到正規醫院去做一個hcg檢查的,這樣檢查的結果才是真正準確的。

2019-06-18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兩道槓是用晨尿測試出來的陽性反應那就是可以懷孕的機率是比較大的。如果要想進一步的確診可以隔天再採用早孕測試紙測試一下看看是不是陽性反應,也可以選擇多測幾次,如果結果還是陽性反應的話那就是已經懷孕了,測試的時候一定注意要採用晨尿來進行測試這樣測試的結果才比較有診斷價值。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