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症可以治癒嗎

患者:女,42歲

病情描述:半年前的時候就查出來我是低血糖,到現在都還沒有好,低血糖症可以治癒嗎?

专家回答(2)

吳光秀
吳光秀
副主任醫師

輕度低血糖症可以透過食物來糾正和治癒。嚴重低血糖症:靜脈補充葡萄糖引起的昏迷可透過糾正低血糖症治癒。其他原因導致低血糖症:例如,胰島細胞腫瘤分泌過多胰島素,藥物無法治癒,需要切除腫瘤來糾正低血糖症。如果低血糖反覆發生,則考慮病理因素,如內分泌疾病、腎上腺皮質或垂體功能障礙引起的反覆低血糖,而不管是否使用引起低血糖的藥物。

2019-10-16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低血糖是可以治癒的。低血糖可以在心理影響和虛弱狀態、營養不良和胃低血糖中發現。低血糖的治療主要是調節身體。原發性疾病可以治療,飲食應該有規律,營養需要增加,可以認為它與補氣養血的治療相配合。無論哪種型別,血糖水平都有明顯的個體差異。飲食應該平衡,至少含有50-60%的碳水化合物,也應給予高營養、易消化和富含維生素的飲食。

2019-10-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