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子宮內膜為什麼會增厚原因是什麼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到醫院做婦科檢查的時候發現子宮內膜增厚了,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子宮內膜的薄厚程度不是一成不變的,月經前後變化是最大的。當女性體內激素腺體分泌激素不均勻的時候,女性就會出現卵巢不排卵的情況,而由於子宮內膜長期受到雌激素分泌的影響,沒有周期分泌期的轉化,那麼子宮內膜就會長期處於增厚的狀態的。而雌激素分泌異常也成為了子宮內膜增厚原因當中最常見典型的一個原因。

2019-05-1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子宮內膜增厚對生育是有影響的,所以增厚到一定程度就需要注意了。子宮內膜增厚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子宮內膜炎,內分泌因素等,需要到當地醫院查明原因後對症治療,至於來例假以前,小腹疼痛以及腰痛,如果症狀不是太嚴重,這也屬於正常情況。建議您日常生活中少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按時作息,避免過度勞累,注意區域性衛生,性生活潔淨。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