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痔瘡的初期症狀

患者:男,46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上廁所大便時總是有疼痛幹,懷疑自己得了痔瘡,男人痔瘡的初期症狀?

专家回答(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瘡初期可能區域性地方只是一個小包塊,或者輕微的出血。痔瘡這個和長期的便秘都有關係,另外這是久坐久站的,血液迴圈不暢,也可能形成痔瘡。可以考慮去醫院肛腸科檢查確定痔瘡的程度,如果不是很嚴重,可以選擇藥物保守治療,比如痔瘡栓。另外就是注意個人的飲食習慣,多喝水,必要時吃一些麻仁丸來潤腸通便。

2019-05-31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痔瘡可以引起肛周瘙癢,還可能會出現便血,疼痛,排便時候有物脫落,肛門瘙癢,有分泌物,便秘等症狀你這平時自己注意多喝水,清淡飲食,別吃辛辣刺激的,多吃蔬菜,保持大便的通暢,可以自己區域性塗抹上痔瘡膏的,口服些地榆槐角丸,晚上用高錳酸鉀溶液坐浴一下的,要是一直不好,那就需要去醫院肛腸科檢查一下,或是做手術的。

2019-05-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