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整形手術怎麼做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的肉特別的多啊,所以我特別想做瘦臉整形手術,一般瘦臉整形手術怎麼做?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瘦臉整形手術是目前比較流行的,但是瘦臉整形的方法比較多。比如取頰脂肪墊肪墊肥大會讓臉頰顯得很寬,很豐滿,使得臉變成圓形臉,頰脂肪墊摘除以後可讓面頰變得平滑起來。瘦臉針瘦臉實質上就是採用肉毒桿菌毒素注射治療咬肌肥大。女性以橢圓形面型為美,常因下頜角處肥大而要求整形。其中90%以上的病人伴有良性咬肌肥大,希望能同時削減。

2019-03-24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瘦臉整形手術到底怎麼做的,還是要根據選擇的整形方式。如果是就是說磨骨來瘦臉,瘦臉一般我們指的是下頜角,國字臉變成瓜子臉,看男的一般都是國字臉好看,要是女的張一個國字臉,而且下面很寬,就建議她磨骨,也就是在骨頭上做磨骨手術。另外一個看她是下顎骨的肥大還是肌肉的肥大,或者是脂肪的堆積,它不一樣。要是脂肪的堆積,可以吸脂。下顎大厚也可以可以吸下顎大,是透過專業的儀器來進行我們臉部脂肪的抽吸。

2019-03-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