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物過敏性皮炎症狀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感冒去衛生院輸液,沒想到我對藥物過敏,還伴隨皮炎,這有哪些症狀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藥物過敏性皮炎顧名思義就是藥物導致的皮炎,是藥物透過後來口服外用和注射等途徑進入人體而引起的面板粘膜最後炎症的反應。藥物過敏性皮炎是藥物引起的不良反應,往往有輕重不一的全身症狀,如皮疹、頭痛、頭昏、噁心、嘔吐、全身不適,畏寒或發熱,部分病例伴有內臟的損害。

2019-03-2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藥物過敏性皮炎的症狀比較多也比較明顯,但是不是所有的患者都有這些症狀,症狀可有紅腫,癢,痛,尤以瘙癢最為明顯,最讓人煩惱.皮炎由不同的原因引起,表現出來的症狀也有所不同.藥物過敏性皮炎是藥物引起的不良反應,往往有輕重不一的全身症狀,如皮疹、頭痛、頭昏、噁心、嘔吐、全身不適,畏寒或發熱,部分病例伴有內臟的損害。

2019-03-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