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的症狀

患者:男,46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有前列腺方面的疾病最近感覺變嚴重了,前列腺癌的症狀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不同時期前列腺癌所表現的症狀不一樣。前列腺癌早期,一般可無特異性的症狀,患者可能出現排尿困難、尿頻尿急、夜尿增多或尿血等症狀,但這些症狀不具備特異性,如前列腺增生、神經源性的膀胱功能障礙等也可出現上述症狀,因此,無法透過這些症狀,診斷是否患有前列腺癌。終末期可能出現骨轉移、骨痛或明顯的肉眼血尿等相對有特異的症狀。肛門指診也很難發現早期前列腺癌。

2019-06-17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癌的症狀可以表現在全身部位。在患者出現前列腺癌的時候,其可以造成患者區域性疼痛現象的出現,其還多出現在患者腰部、臀部、骶部、髖部等部位,而出現在患者的骨盆、坐骨神經痛等部位的時候就會出現劇痛難忍。其就是癌症癌灶轉移到患者骨骼了,進而入侵了患者神經系統,造成了腎積水及腎感染。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