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純清肺藥效果比較好的嗎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現在總是咳嗽,醫生說我的肺裡面髒東西多,有沒有什麼純清肺藥,效果還比較好的。

专家回答(2)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現在不和原來一樣了,汙染的厲害,空氣也不好,所以會引發出這個病症,如果咳嗽的厲害,可以選擇吃複方甘草口服液、小兒感冒顆粒等,這些效果都不錯。平時可以多燉點冰糖雪梨,這對緩解咳嗽也是有好處的。平時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勞累過度,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少吃,特別是戒菸戒酒。

2019-06-30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汙染是比較厲害的,空氣不好,裡面的髒東西很多,很容易引發這個病症,當咳嗽需要服藥時,可以考慮複方甘草口服液或者枇杷膏,這些藥物都不錯,特別是止咳化痰這一塊,效果佳。除了吃藥外,還可以考慮燉點冰糖雪梨湯,這對緩解咳嗽也是有好處的。感冒大多數是可以自愈的,不要有太大的擔心,注意多休息,儘量別勞累。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