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瘡治療哪種方法

患者:女,18歲

病情描述:我到了青春期。臉上長了很多的痤瘡,痤瘡治療有哪種方法?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痤瘡與皮脂腺分泌旺盛、辛辣飲食刺激食物或熬夜有關。還有一些遺傳性油性面板的人。如果你經常使用一些不好的化妝品,它也可能刺激毛囊並引起細菌感染。目前,最常用的治療方案是根據個人情況,口服藥物加外用藥物,結合紅光和藍光治療效果更好,目前還可以使用埃拉光動力療法。平時,一個人必須規範自己的飲食和生活習慣。這種疾病更容易復發。

2019-06-1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痤瘡採用綜合療法,包括口服藥物、外用藥物和物理療法。這三種方法是全部採用還是一種或兩種都採用取決於患者自身的情況。因為現在從青少年到20或30歲的年輕人都有發病,他們的原因是不同的。因此,建議每個人都必須去正規醫院找正規醫生,採取合理的治療方法,以獲得最佳療效,避免副作用。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