胚胎髮育不好怎麼辦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懷孕一個月,去醫院檢查,大夫說胚胎只有0.8X0.5CM,醫生說偏小,是不是發育不良很嚴重?胚胎髮育不良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根據你的情況來說,看孕囊來說。你的孕囊,確實有一些偏小,這個不過不必擔心。也有很多女性剛懷孕的時候孕囊偏小,之後發育的也是很好的建議您一週以後再去做一個彩超的複查,到懷孕八週時,同時在做一個孕酮和血hcg得檢查,看看有沒有胎心管搏動,如果還是沒有的話,那麼就有可能是胎停育,應該選擇流產!

2019-07-06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看你的結果來說,孕囊確實很小,在正常情況下孕7-8周B超可見胚芽組織和胎心搏動。從B超結果看,孕囊大小如孕5周左右,有可能是排卵延後、晚受孕,也有可能是胚胎髮育不良綜合看一下,現在孕囊的發育情況,如果出現腹痛、陰道流血等症狀,須隨時就診。

2019-07-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