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菌性前列腺炎症狀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我生殖器的地方總是潮溼瘙癢,去檢查診斷為細菌性前列腺炎,細菌性前列腺炎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細菌性前列腺炎發病突然,有寒戰和高熱,伴有尿頻、尿急、尿痛及會陰部疼痛。出現排尿困難或急性尿瀦留。直腸指診前列腺腫脹飽滿,觸痛明顯,區域性溫度升高,形成膿腫者有波動感。血行感染可同時發生急性腎盂腎炎。細菌性前列腺炎有反覆發作的下尿路感染症狀,如尿頻、尿急、尿痛、排尿燒灼感、排尿困難、尿瀦留、後尿道肛門會陰區墜脹不適。持續時間超過3個月。

2019-04-0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細菌性前列腺炎是指患者前列腺液細菌培養呈陽性的這一類前列腺炎;包括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和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患者往往表現為發熱、恥骨後區疼痛、排尿困難、陽痿、早洩等症狀;細菌性前列腺炎在治療時以抗菌藥物為主,如喹諾酮類、氨基糖甙類或者大環內酯類藥物,具體用藥應結合臨床,以醫生面診指導為準。同時患者還應該忌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保暖,加強鍛鍊。

2019-04-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