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尖銳溼疣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聽說我家鄰居查出來有尖銳溼疣,我想問一下什麼是尖銳溼疣?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是一種由人類乳頭瘤病毒感染引起的性傳播疾病。尖銳溼疣的發病可引起瘙癢,給患者帶來極大的危害。很多患者會經常劃傷受感染的部位,如果不注意衛生,劃傷後與自己的其他部位接觸,會引起自身感染。尖銳溼疣是一種傳染性疾病。一旦感染,它會影響你的生活和工作,對你的身心健康造成極大的危害。

2019-04-0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是一種病毒性疾病。尖銳溼疣是一種位於低溼度和乾燥地區的生殖器疣。溼熱地區的疣常為絲狀或乳頭狀瘤狀,易融合成大腫塊。懷孕會使尖銳溼疣復發或生長更快。如果尖銳溼疣不及時治療,它就會繼續生長、增多、增多。在乳頭狀、雞冠狀、鵝卵石狀、菜花狀等外觀上也可相互融合。尖銳溼疣的大小不一,它可以長成巨大的尖銳溼疣體。經常發癢和壓迫,如果結合細菌感染可產生惡臭。

2019-04-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