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長頭髮有自已的頭髮好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想留長頭髮,但是現在頭髮太短了,能不能接頭髮啊,有什麼壞處嘛?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接頭髮的好處就是美觀,但是壞處也有不少第一,接發是一項還未普及的技術,要求較高,所以價格上相對會高一點,很多月光族沒有能力去接發。第二,接發是用紐扣等將要接的頭髮和自己的頭髮綁在一起生長一段時間,接發的過程還需要花費四五個小時,費時費力。第三,接發後梳頭髮會很不方便,可能頭髮會不能疏通,顯得很亂。第四,接發後需要好好地保養,需要用專門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第五,接發會讓頭皮變緊,容易產生很多的頭皮屑,也會讓頭髮變得乾枯易掉。第六,接發保持的時間不會很長,還得及時重新去接。

2019-06-1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接頭髮主要是看個人意願,好處都知道,壞處睡覺的時候,頭幾天會很不舒服,因為那個是用小鐵圈把假的頭髮綁到真頭髮上去的。頭後面佈滿了這樣的鐵圈。頭髮無法吸收營養及水分,所以它兩週後就會變得亂七八糟的,有點亂糟糟的,也因為在清洗完頭髮後,頭髮很容易髒,而且容易脫膠。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