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失眠抑鬱該怎樣治療

患者:男,54歲

病情描述:最近一段時間失眠嚴重,感覺抑鬱了,想知道嚴重十年抑鬱該怎樣治療

专家回答(2)

徐欣
徐欣
副主任醫師

嚴重失眠抑鬱可以透過心理治療。長時間的處於不良的心理狀態或者壓力過大的狀態中是導致失眠抑鬱的常見原因,因此建議在生活中注意心理的調節,儘可能讓自己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情。另外,由於很多人在進行心理治療的過程中都會擔心由於錯誤的調節導致治療停滯不前,所以選擇一名合適的心理醫生至關重要。

2019-06-17

趙玉林
趙玉林
副主任醫師

失眠是很多現代人都會出現的一個問題,如果長時間的處於失眠的狀態中就會嚴重的影響到人體健康,也會因此誘發各種心理問題。其中最常見的心理問題就是抑鬱症。因此如果想要遠離抑鬱症就應該從遠離失眠開始做起。失眠的出現大部分和內分泌失調有一定關係,因此泡腳就是一個十分好的治療方法,建議大家在生活中多泡腳,使得神經得到舒緩的同時,還可以幫助大家調節內分泌,最終達到治癒失眠和抑鬱的目的。另外,如果想要獲得更加好的治療效果不妨在泡腳水中加入其他的藥物。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