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什麼可以補精子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男人吃什麼補精子好呢?有哪些東西可以補精子呢?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實際上沒有什麼特別的食物可以補精子,但是還是有一些食物吃了可以提高精子質量。第一個,我們可以叫做鋅,如果有些食物是含鋅比較高的,或者比如有些含鋅的補品,在一定程度上可能會提高精子的活力。第二個,叫做肉鹼,有些叫做左卡尼汀,不管什麼樣的一種方式,它是屬於肉鹼類的補品,也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精子的活力。這是目前為止相對來講,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精子質量的兩類補品,大家可以去嘗試一下。

2019-05-04

韓旭
韓旭
主任醫師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食物可以吃了補精子,但是呢很多食物對促進男性生殖系統的健康也很有好處,比如:鱔魚、泥鰍、魷魚、帶魚、鰻魚、海參、墨魚,另外,山藥、銀杏、豆腐、豆腐皮,因為這些食物中含有賴氨酸,它是精子形成的必要成分。戒菸酒,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飲食營養均衡。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