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整容哪裡好

患者:女,18歲

病情描述:臉部五官太平淡了,胸部也不大,想去做整形美容,哪個醫院好?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整形整容可以彌補自身的五官及身材缺陷,能夠給人增加自信。選擇醫院主要從醫院的環境和經營的歷史、還有品牌的口碑、醫生的技術是否精湛還有是公立的還是私立的都有很大的影響。一般選擇整形醫院選擇有20年經驗以上的,醫院常年有專家主任接診,技術精湛,擁有十多年臨床經驗的醫生為宜。

2019-04-15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任何整形美容手術都是會有一定的風險的,因此建議到正規醫院諮詢。因為再小的手術都會有創傷,有創傷就會有風險.但這不等於整形美容手術就不能做.必須要到國家批准的整形美容機構進行手術,必須要具有醫療美容職業資格的醫生才能開展,他們會在術前會告知患者,而且,只要按照醫學規範操作,一般不會造成特別令人難以接受的後果。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