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8月引產

懷孕8個月引產是晚期引產,不管從那個方面說都是一件危害很大的事,8個月孩子已經成型發育好了,也接近臨產,這個時候終止妊娠和生孩子一樣的同和危險,甚至更危險,雖然你只是問懷孕8個月引產,我光回答這個問題就行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多說幾句,如果不是孩子的健康出了問題,或者有不得已必須終止妊娠我建議生下來,每個孩子都是天使,都是上天賜予的寶貝。8個月引產的方法與足月分娩近似,首先是宮頸管軟化.消失,隨之出現規律的宮縮,宮口擴張,胎兒露下降,胎兒及物娩出。常用利凡諾引產術。利凡諾是一種強烈的殺菌劑,會使胎兒中毒死亡。

1、8個月的胎兒已經發育成熟完全成型,所以這時候引產和生孩子一樣。引產也是一個很危險的事件,如果你條件允許還是儘量生下來,引產過程中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很有可能會是你失去做母親的資格,希望你能慎重考慮,引產常出現的併發症,有在24到48小時內體溫升高者,一般不超過38℃,可在短時間內恢復。陰道出血。胎盤膜殘留。感染。產道裂傷。

2、引產後的護理個坐月子一樣重要,引產過的更要小心護理,小心保養,術後讓孕婦儘量臥床休息,注意觀察生命體徵,嚴密觀察並記錄宮縮出現的時間和強度.胎心和胎動消失的時間及陰道流血等情況。產婦應及時採取回奶措施,保持外陰清潔,預防感染。

3、產後康復注意休息,加強營養。調節好心裡活動,有急性生殖氣管炎症,子宮壁有瘢痕者,有妊娠期反覆流血史者不能引產。其實避孕的方法有很多種,如果覺得避孕藥對身體不好可以安全期避孕,也可以用避孕套,也可以體外射精,反正避孕方法有很多種,引產和人工流產對身體傷害很大,流產次數過多可能以後會出現習慣性流產。反正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術後6周內禁止性生活和盆浴,如果發生異常情況應及時就診,儘量臥床休息,一定要注意休息,引產和生孩子坐月子一樣,多吃一些營養的食物好促進恢復,多注意避免勞累,一定要去定期複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