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術後多久可以同房

很多男性因為對包皮過長疾病的危害並不是很瞭解,所以當身體有包皮過長的現象時,都覺得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所以沒有及時的進行相關的治療,結果因為包皮過長,而使生殖器中受到了感染,甚至也會導致性伴侶產生一些婦科的疾病,所以危害性是極大的,包皮過長的男性一定要提高重視,積極進行相關的診治。那到底包皮手術後多久可以同房。

1包皮手術在臨床上已經非常的成熟後,一般在手術後的一週所有時間,傷口即可恢復。但是完全癒合卻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所以,建議患者千萬不要剛做完手術就迫不急待的過夫妻生活。

2一旦在術後馬上就發生性生活,很容易導致癒合的傷口出現了脹裂的現象,這樣患者便又需要重新到醫院進行傷口縫合了,這樣對於病症的恢復是極為不利的,可造成不必要的影響。

3此外,患者在手術後一定要服藥抗生素進行治療,避免術後出現了感染的下香囊,一般在術後大部分患者都會出現水腫的現象,但是如果水腫的狀況較大,那麼最好馬上到醫療機構診治。

建議患者一旦出現了持續性的疼痛時,應該儘快到正規的醫療機構接受檢查,直到確認病症後在對症進行治療,避免擅自服用藥物,以免對病症恢復造成影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