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全冠修復需要磨牙嗎

全冠修復一般需要磨齒,根據不同的材料、不同的磨齒標準。金屬烤瓷附熔全瓷冠:需包含氧化鋯以及飾面瓷,牙體軸面需預留1mm左右的磨除量。全瓷牙冠優點在於美觀,無金屬內冠顏色底襯,臨床上最受歡迎;金屬烤瓷附熔烤瓷冠:需磨除0.8-0.9mm。

牙齒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部位,對於自己如果有一口非常整齊漂亮的牙齒的話,在生活當中會變得非常的自信,如果牙齒變得非常不好看的話在生活當中還是有很多的修復的方法的。那麼,做全冠修復需要磨牙嗎?
全冠修復就是牙齒修復的一種,對於患者來說。對牙體缺損較大的牙齒尤其是是誰前根管治療後的磨牙。對於患者來說可以進行鑄造全冠或者是錘造全冠。這樣效果都是挺好的。
全冠修復的患者來說,這段過程當中患者一定要保持自己心態的平穩,這段期間患者一定要養成一個良好的個人習慣必須生活當中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生活當中應該保持一個輕鬆的心態。
對於進行了全冠修復的患者來說,這段期間患者應該養成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可以增強自己的抵抗力,這段期間患者千萬不能吃那些刺激性比較大的說,也不要抽菸也不能喝酒。
有些人的牙齒比較脆弱,所以有必要採用全冠修復的方法來有效地,避免牙齒出現了碎裂的現象,對人的牙齒健康是非常好的,在進行全冠修復之後,最好少吃一些硬的食物,牙齒的保護也是非常好的。
全冠修復一般是由於牙齒斷裂或出現裂縫的情況下,可以採用這種方法進行治療,有些人如果出現牙齒鬆動的現象,或者牙齒出現齲齒症狀,也可以採用全冠修復的方法進行治療。
牙齒全冠修復的效果還是比較好的,這樣修復之後能夠正常的進行咀嚼,但是如果牙齒折斷的位置是正中的位置的情況下,就沒有辦法保留牙根,這種情況最好應該透過鑲牙或者拔牙的方法進行治療,效果比較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